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雄犀牛“棒打鸳鸯”赶走情敌 取而代之与雌犀牛交配
2017-08-23 17:01:03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1日报道,近日,南非德班市的30岁摄影师马特·亚德利(Matt Yardley)在一家野生动物自然保护区内拍到了罕见的一幕:一只发情的黑色雄性犀牛用牛角顶开了正在交配的“情敌”,并取代其位置与雌性犀牛进行了交配。

  视频显示,一只黑色雄性犀牛将牛角插入正在交配中的另一只雄性犀牛腿部下方,并将其顶翻在地,然后取代其的位置,继续与雌犀牛交配。亚德利先生表示,这种场景异常罕见,他肯定不会再次遇到。

  事实上,欧洲殖民的到来对非洲黑犀牛造成了威胁。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表示,在20世纪早期,殖民者们将黑犀牛视为怪兽,并不惜一切代价消灭它们。农民在非洲开垦大农场时,平均每天都会杀死多达6只犀牛。(实习编译:李笑笑审稿:朱盈库)

责任编辑:邱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