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12年来最强飓风 美国至少3人丧生
2017-08-28 09:10:35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原标题:12年来最强飓风美国至少3人丧生

  25日晚登陆美国得克萨斯州的飓风“哈维”26日减弱为热带风暴,继续向得州内陆地区推进。“哈维”经过的得州沿海地区受灾严重。超过30万人受断电影响,大量建筑受损,至少3人丧生、14人受伤。美国联邦紧急措施署署长26日说,得州“从这一灾难中恢复过来将需要数年”。

  带来降雨或致大洪水

  4500名囚犯已被转移

  25日晚,“哈维”飓风眼在得州东南部沿海城市科珀斯克里斯蒂东北约48公里处登陆。当时,“哈维”是四级飓风,带来时速超过209公里的持续狂风及暴雨。

  “哈维”是近12年来美国遭遇的最强飓风,也是得州自1961年来遭遇的最强飓风。

  登陆后,“哈维”向得州内陆地区推进,威力逐渐减弱。26日中午,“哈维”减弱为热带风暴。当地时间26日18时,“哈维”的持续最高风速降至每小时96公里。

  虽然“哈维”威力明显减弱,但美国国家飓风研究中心说,“哈维”带来的降雨或导致“灾难性、危及生命”的洪水。

  得州州长格雷格·阿博特26日告诉媒体记者,“哈维”已在得州部分地区带来至少500毫米累计降雨量,未来几天还可能有200毫米或300毫米累计降雨量。他说:“我们主要的担心仍是大洪水。”

  美联社26日报道,在得州布拉佐里亚县,布拉索斯河水面上升,其附近3座监狱内的4500名囚犯已被转移。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邱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