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戴安娜王妃领衔全球十大最美王妃 去世20年也被人怀念20年
2017-09-01 08:39:45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2.摩洛哥王妃萨尔玛·贝娜妮

  萨尔玛·贝娜妮,是一位美丽与智慧并存的电脑工程师。1978年5月10日,萨尔玛·贝娜妮出生于摩洛哥古城非斯的一个中产阶级家庭,父亲是小学教师,有一个姐姐。萨尔玛·贝娜妮3岁丧母,外祖母把她抚养成人。良好的家教使她成为一个人见人爱、聪明美丽的女孩。2002年加入皇室后,成为穆罕默德六世的王后,被尊称为“摩洛哥王妃”。

  从古至今,灰姑娘要得到王子的爱情,并嫁入王室成为万众瞩目的王妃,总是要费尽一番周折。英国平民女子米德尔顿和威廉王子的分分合合,就是最好的例子。而在摩洛哥,有一位灰姑娘令王子一见倾心。不仅如此,她还令摩洛哥改变了一系列的陈旧传统:她让王室不再三宫六院;她令王室女子享有很多的权利与自由;她还令整个摩洛哥人实行一夫一妻制。总之,她改变了这个国家。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邱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