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观察
搜 索
外媒:菲律宾马尼拉华人区惊现“民国遗书”骗局
2017-09-01 10:24:56 来源:中国侨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该名男子拿给读者看的“民国遗书”,跟这张加拿大媒体早前曝光的如出一辙,只有地点和人名不同。

  据菲龙网报道,近日,有读者爆料称,来自中国大陆的一名疑似骗子近来在菲律宾马尼拉华人区四处招摇撞骗,谎称挖到一罐钱币。

  据该读者叙述,他和朋友最近在马尼拉华人区美加广场(Lucky Chinatown Mall)遇到一名自称来自中国闽北地区,讲普通话的华人,说自己被包工头请来菲律宾当推土机司机,月薪12万菲币,工作地点在仙范(San Juan)市青山区(Greenhills)。

  这名男子先是询问菲律宾有没有同乡会之类的,又称因语言不通,想要在唐人街找地方住。这名读者当时表示,唐人街离青山区很远,上下班不方便。这名骗子也没坚持,但彼此交换了电话。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邱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