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据说我们老了不玩麻将,不尬广场舞,一起玩这个
2017-09-04 16:19:30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狼人杀,这个2017上半年最火爆的游戏,也因此吸引了大大小小数不清的游戏厂商,这个原本只是小众桌游的游戏项目,如今已经席卷全网。

  相比狼人杀的前辈(话说小编也不知道那个是前辈)——杀人游戏,狼人杀确实比前辈有很多优点,玩法的复杂性,人物设置的多样性,平台的非局限性都使得狼人杀在杀人游戏热度慢慢减退后成为新的桌游霸主。

  具体狼人杀是怎么玩的呢,可能还有大多数网友不太了解,小编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狼人杀的机制与杀人游戏很类似,杀人游戏更倾向于竞技,狼人杀更娱乐化。游戏分为两大阵营,狼人和村民;村民方以投票为手段投死狼人获取最后胜利,狼人阵营隐匿于村民中间,靠夜晚杀人及投票消灭村民方成员为获胜手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邱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