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意大利女子邮局取出假钞 邮局欲甩锅引怒火
2017-09-05 14:41:54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报道记者王莉兰】据法国媒体“欧洲时报”9月4日报道,近日,意大利布雷西亚一名女子发现自己刚从邮局取出的现金里居然有假钞,而邮局则试图推卸责任。

  意大利《晚邮报》消息称,一名女子近日在布雷西亚一间邮局取了1000欧元(约合人民币7781.7元)现金,随后在购物过程中,竟被告知其中一张100欧元的纸币为假币。该女子立即返回取钱的邮局并告知工作人员这一情况。但邮局工作人员不但不承认错误,反而表示检查钞票的真假是这名女子应该做的事。

  报道称,对此,当事人感到非常愤怒,并表示自己不会是唯一的受害者。得知此事后,布雷西亚Slp Cisl工会书记马尔西利(Celso Marsili)联系了该邮局的管理人员。马尔西利表示,邮局经理保证这是该邮局迄今为止发生的第一起假币事件。经过证实,这家邮局的确缺乏相关检验设备,同时对工作人员的有关培训也存在欠缺,“他们急需专家帮助授课”。

责任编辑:邱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