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臂力惊人!德男子徒手端起29杯啤酒破世界纪录
2017-09-05 14:41:56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9月4日报道,在德国东南部,一名名为奥利弗•施特林普费尔(Oliver Struempfel )的男子徒手端起29杯啤酒行走了40米,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

  在慕尼黑啤酒节的举办地巴伐利亚州,施特林普费尔举着垒了两层的31个斟满啤酒的啤酒杯走了40米。但在最后关头,有2个杯子打翻了,因而最终的纪录变为了29个。这些杯子和啤酒加起来的重量超过了69公斤。

  他说:“保险起见,我一开始想端27个,但最后我决定加到30个以上。虽然没有全部完成,但能够举起29个,也让我很惊喜了。”他补充道,从2月起他就坚持每周在健身房锻炼3到4次。“为了这40秒,我付出了200个小时。”

  据《慕尼黑信使报》(Muenchner Merkur)报道,在2014年,奥利弗就创造了举起25杯啤酒的世界纪录。这一次,他在打破世界纪录的同时,也打破了自己的个人纪录。(实习编译:徐芷滢审稿:田瑞哲)

责任编辑:邱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