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朝韩播报
搜 索
韩国女生被霸凌引社会关注 这些电影看得让人心碎
2017-09-07 16:59:00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7日讯日前,一张血淋淋的照片在韩国社交圈上被疯狂转载,不仅引起警方高度关注,也让韩国社会震惊与愤怒。

  照片中,一名头破血流、全身被血染红的14岁女生跪坐在地上,疑似做低头“忏悔”状,据称,她当时正受到两名同龄女生的残忍凌虐。

  目前已有数万韩国人在青瓦台官网请愿,要求废除韩国《少年法》,严惩施暴女孩。

  该事件在韩国社会持续发酵,有消息曝出,受害女学生两个月前就曾被同一拨女生施暴,但当时警方只是对施暴人进行批评教育,并无进行实质性处罚,韩国警方因此被指责办案不力,造成悲剧发生。

  在韩国,校园暴力一直是民众心中又愤懑又心碎的话题!愤懑的是到现在为止实施校园暴力的学生都有《少年法》保护,受害者及其亲人很少得到公平的审判结果;心碎的是敢于将"被施暴"揭发出来的只是仅仅一部分少数人。

  在国内,不敢说没有校园暴力,但是和韩国对比起来,国内的校园氛围更加和谐,这也是为什么韩国电影圈涌现出了很多关于校园暴力、性侵未成年人等主题的精彩电影。下面为大家介绍几部看过之后让人十分心痛的校园电影,希望看过这些电影的能关注到校园暴力,大家一起伸出手拉他们一把,心疼一下这些被摧残却依然坚强生活的孩子们。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邱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