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视频
搜 索
女司机扒了警察衣服结果悲剧 这些事在美国一定要注意
2017-09-08 10:26:00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1.不要称呼黑人为“Negro”,也不要使用其它的N字头词语(特指对非裔美国人的侮辱性词语),也不要称呼他们为“black”。

  2.遇到抢劫,不要强行反抗。美国枪支泛滥,歹徒往往有枪。要冷静处理。遇劫后,如损失较大,应即拨打911或就近向警察局报警。

  3.美国警察执勤时是开车四处巡逻的,所以即使是在人车稀少处也请遵守交通规则,行人乱穿马路也可能被警察处以100美元的罚款。

  4.由于美国警察配有枪支,如果需要和警察沟通,在他们面前请尽量按指示行动,不要有突然动作,尤其不要突然伸手到上衣内侧口袋里掏东西,避免他们产生误会。如果听到“Freeze”,或者“Stop”都是要求您立刻停止,请照做。如沟通困难,可以告诉警察“I don't speak English”,他们会设法解决。

  5.最好不要一个人单独行动,特别是在晚间不要单独外出闲逛,第一,你可能会碰到歹徒,美国的贫民比你想象中的多;第二,你可能被警察当成歹徒,没啥事大半夜在街上瞎溜达你不觉得很可以么。

  美国是个移民化大国,虽然看起来多元化融合,但是每个民族或种族都有其自己的禁忌,所以在美国生活或许更加需要小心谨慎。

  资料来源:新浪视频、搜狐、知乎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邱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