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英男子醉酒后横渡200米宽胡佛大坝水库遭罚款
2017-09-13 09:51:22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1日报道,近日,英国28岁的叉车司机阿伦?休斯(Arron Hughes)和朋友在单身聚会醉酒后游泳横渡660英尺(约201米)宽的胡佛大坝水库,他也是胡佛大坝建成以来的第一个横渡水库的人。

  据阿伦称,这是他第一次去拉斯维加斯,在那里和朋友们欢度单身聚会。之前一整个星期他都在和朋友喝酒,随后借着酒劲大家去了胡佛大坝。喝了几天酒后,他打算去水库里面游泳,起初并未打算横渡水库,因醉酒一时冲动才做了这个决定。由于游泳时是逆流而上,所以他不得不一直费力游,丝毫不敢懈怠,幸亏当时大坝10个水轮发电机中的9个都是关闭的,否则他可能还会因此丧命,否则他可能还会因此丧命。

  据悉,胡佛大坝坝高726英尺(221米),坝长1244英尺(379米),位于拉斯维加斯附近,是世界闻名的水利工程。在过去的10年里,大约有275人在此地丧生。警察对此感到十分震惊,他表示从未听说有人能够横渡胡佛大坝水库。尽管阿伦表示不曾在此看到任何禁止游泳的警示,但还是被警察铐上手铐带走并处以250欧元(约合人民币1956元)的罚款。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