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世界卫生组织:也门有约70万人患霍乱
2017-09-21 17:01:26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人民网9月21日讯世界卫生组织称,也门霍乱疫情一直没能得到控制,目前该国霍乱患者已接近70万人。

  据总部在迪拜的“阿拉伯电视台”报道,世界卫生组织20日发布报告说,今年4月27日也门发生霍乱疫情后,不仅没能得到有效控制,反而不断蔓延,目前该国正式登记在册的感染霍乱的多达698371人,因霍乱而死亡的有2101人。

  报告还称,患者中,5岁以下的婴幼儿占了25.2%,18岁以下的儿童占了55.5%。报告特别指出,上述霍乱患者只是登记在册的,而实际患者人数远不止这些。报告呼吁国际社会应对也门霍乱疫情引起足够重视,并采取切实行动。(安国章)

(责编:贾文婷、王欲然)

责任编辑:邱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