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法国一名孕妇遭多人绑架监禁 被逼喝漂白剂
2017-09-27 11:11:59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报道记者 赵怡蓁】据法国《法兰西西部报》9月26日报道,日前,法国一名怀孕几个月的孕妇,在雷恩附近一个公交车站被几人绑架至另外一辆车,之后被逼喝漂白剂。

  报道称,9月15日大约下午3点,上述孕妇在雷恩附近圣雅克德拉-朗德的一个公交车站被绑架。包括女性在内的几个人迫使这名孕妇上了另外一辆车。后者在被监禁几小时后,又被绑架者逼迫喝漂白剂。此举的目的是让这名孕妇流产。

  几小时之后,这名准妈妈被放在雷恩出口一个池塘的岸边。过路人给予援助,将其送往雷恩医院。幸运的是,孕妇和胎儿均无危险。

  警方经过问询之后,逮捕了2名20多岁的女性。警方怀疑,其中一名女性与受害人的丈夫有“私情”,不愿意分手,因此选择报复。目前,另外一些嫌疑人目前仍在抓捕中。

责任编辑:邱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