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大多数英国受访者希望特雷莎?梅全程领导脱欧进程
2017-10-10 21:11: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10月10日报道,10月9日英国《每日电讯报》委托ORB展开的民调显示,约60%的英国受访民众希望现任首相特雷莎?梅能在英国完全脱欧之前继续任职。

  此次民意调查是在特雷莎?梅在保守党年会上发表演讲之后的周末进行的。民调显示,有57%的选民希望特雷莎?梅至少就任至2018年3月,也就是在英国完成脱欧之前继续担任首相一职。只有20%的选民认为现任外交部长鲍里斯?约翰逊可以取代特雷莎?梅并做得更好。

  上周,特雷莎?梅在重申她的权力被削弱时似乎遭到了阻挠。当时,她的演讲被反复的咳嗽和恶作剧打断,甚至她的口号的字母也从她身后掉下。

  这次演讲与6月份的一场提前大选仅相隔数月。在那场大选中,特雷莎?梅所领导的保守党失去了在议会中的多数席位,而当时英国与欧盟的脱欧会谈即将要正式开幕。

  不过,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10月9日发表的ORB民意调查显示,只有46%的选民认为“特雷莎?梅不适合领导脱欧进程”,而43%的选民否定了这一说法。据报道,保守党的民意支持率为40%。

责任编辑:邱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