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俄罗斯一架军机在叙利亚西部坠毁 致飞行员丧生
2017-10-11 10:57:51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莉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报道记者王莉兰】法国《世界报》10月10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称,俄罗斯媒体引述俄国防部表示,叙利亚当地时间10月10日,俄一架苏-24轰炸机在叙利亚赫迈米姆空军基地起飞时坠毁。

  俄罗斯国防部表示,根据初步消息,此次事故或由技术故障引起。该部发表声明称,飞行员未有时间弹射逃生,在事故中丧生。

  据报道,自2015年9月以来,俄罗斯军方已在赫迈米姆空军基地部署数十架攻击机与轰炸机。该基地位于叙利亚西部大城拉塔基亚附近。

  报道称,俄罗斯是叙利亚总统巴沙尔对抗叙反政府武装及“圣战”分子的盟友,自2015年以来,俄方就在叙境内进行空袭、以支持叙政府军。空袭目标主要为盘踞代尔祖尔省的“伊斯兰国”恐怖组织,以及伊德利卜省境内的其他“圣战”团伙。

  (原标题:俄罗斯一架军机在叙利亚西部坠毁致飞行员丧生)

责任编辑: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