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韩法院将公布是否延期拘捕 朴槿惠再迎“命运之日”
2017-10-13 09:54:42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小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报道记者李小飞】当地时间10月13日上午10时,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将对前总统朴槿惠案件开庭审理。韩联社称,朴槿惠是被继续羁押还是被释放将于当天决定。朴槿惠再次迎来“命运之日”。

  据韩国司法界消息,韩国中央地方法院将于当天决定是否发布延长羁押朴槿惠的拘捕令。

  据报道,朴槿惠一审判决是6个月,朴槿惠3月31日被拘捕,4月17日正式移交审判,并于10月17日0时到期。但朴槿惠并没有罪名成立,因此按照韩国的法律规定,应在117日释放朴槿惠。

  此前,韩国检方认为,如果朴槿惠出狱,出席审判的可能性低,无法期待她会协助进行公正的审判。但朴槿惠方面认为,乐天、SK集团贿赂案已经完成主要审理,没有理由继续延长羁押期限。

责任编辑: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