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朝鲜丰溪里附近发生2.9级地震 韩气象厅:自然地震
2017-10-13 09:54:40 来源:环球网  作者:刘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美国地质勘探局截图

  【环球网报道记者刘昆】据韩国YTN电视台10月13日报道,美国地质勘探局发布消息称,朝鲜丰溪里核试验场所在的咸镜北道吉州郡附近13日凌晨发生2.9级地震。韩国气象厅确认了这一消息,并分析认为属自然地震。

  美国地质勘探局称,韩国时间13日凌晨1时41分,朝鲜第六次核试验场丰溪里东北约13英里处发生2.9级地震。

  韩国气象厅确认了在朝鲜咸镜北道吉州郡西北54千米处发生地震的相关消息,震中震源深度3千米,并分析认为是自然地震。

  美国地质调查局称,本次地震发生地位置为北纬41.379°,东经129.012°,震中震源深度5千米。

责任编辑: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