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朝韩播报
搜 索
韩产业部长:韩美自贸协定协商须以国家利益为先
2017-10-13 14:44:10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10月12日报道,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长白云揆12日就韩美自由贸易协定(FTA)修订协商一事表示,将在国家利益优先和利益均衡的原则上进行应对。

  据报道,此前,韩国和美国已于4日举行第二次韩美FTA共同委员会会议,对修订FTA实际上已达成协议。由于两国都需要经过听证会等程序,因此正式修订协商将于2018年年初举行。

  白云揆强调,通过产业、能源、贸易之间的战略联系,加强有针对性的经济合作,同时今年也将出台包含这一中长期战略的新政府新通商政策。

  白云揆表示,将推进以主力产业为基础的高附加值方案,恢复产业活力,为培育未来新兴产业,将进一步加强技术开发、技术保护、规制改善、标准认证等政策扶持。

责任编辑: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