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加州大火危及当地红酒旅游业 大量酒店住房订单被取消
2017-10-13 17:58:22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10月13日报道,加利福尼亚州当地的旅游业从业者表示,该州北部发生的大火已经让很多游客望而却步,这威胁到了当地与红酒产业有关的旅游业的发展。游客每年可以给当地带来20亿美元以上的收入。

  在以美酒著称的纳帕山谷地区的一间旅馆里,旅游老板杰米?彻利(Jamie Cherry)正在建议来电取消预订的客人们推迟来加州旅游的时间。这些客人都因为该地区的大火而纷纷取消了来加州旅游的计划。杰米说,“就连计划11月过来旅游的人都取消了预定的房间。对于大家来说,这毫无疑问是一次严重的打击。”

  报道说,有着数百个酒庄、高档酒店和美丽风景的索诺玛县和纳帕县是热门的旅游景点。而现在,至少13个酒庄被烧毁,该州有超过19万公顷的土地被烧焦,烟雾迷漫着天空。当地的人们都不知道旅游业什么时候才能恢复正常的运转。

  当地旅游推广机构“纳帕山谷旅游组织”(Visit Napa Valley)的数据显示,去年,纳帕山谷总共接待了350万游客,而过夜的游客平均每人每天的消费是402美元。据该机构的克莱?格雷戈里(Clay Gregory)表示,“很多基础设施都被烧毁了。房屋和酒庄变成了废墟,有很多旅馆在短期内都无法开业。”

  12日,很多酒庄都闭门谢客了。而运送游客游览酒庄的品酒列车的负责人表示计划在15日重新开业。在纳帕县的郊区的停车上和仓库里,停放着数十辆豪华轿车和游客巴士,这些车都蒙上了一层厚厚的烟灰。负责出租这些车辆的迈克尔?格拉汉姆(Michael Graham)表示,他的公司的车辆预定数原本达到了每天100辆的需求高峰,但因为大火,这个数字已经跌落到了每天2辆。但是,格拉汉姆仍然很乐观,他提到了2014年纳帕山谷发生了6.0级地震后旅游业也很快就恢复了。他认为,该地区的很多地方还没有遭受大火的破坏,“现在只是烟雾迷漫。只要烟雾散了,旅游业很快就会恢复正常了。”

  其他人也认为大火对旅游业造成的影响是短期的。罗斯安妮?罗森(Roseanne Rosen)对于在大火发生前,她和丈夫在纳帕山谷之旅有着美好的回忆。这对来自堪萨斯城的夫妇在过去的10年里常常来这里旅游,而且也不打算因为大火而放弃这项传统。在电话采访中,罗森表示,“纳帕山谷是我们最喜欢的旅游景点,现在也是这样。只要当地的旅游业恢复正常运作,我们马上就会过去。”

责任编辑: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