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军事  >  环球军事
搜 索
挺特朗普!美国会委员会敲定7000亿美元国防支出
2017-11-09 11:07:56 来源:中新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中新网11月9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会参众两院军事委员会议员8日说,他们已敲定2018财年的7000亿美元国防支出计划,并且支持总统特朗普提振军力的呼吁。

  据报道,美国国会众议院和参议院军事委员会已经就国防授权法案达成协议,增加2018财年美军人数,并增加购买战机和战舰的数量。

  这项法案将增加现役部队人数1.6万人以上,并且计划购买90架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制造的F-35隐形战机。

  报道指出,这项支出计划较特朗普今年5月提出的6030亿美元多。特朗普希望以减少非国防支出的方式加大军事支出。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