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加外交部长:各国应重视教育领域而非猜测就业热点
2017-11-10 15:04:25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11月9日报道,加拿大外交部长克里斯蒂娅?弗里兰(Chrystia Freeland)日前在越南表示,随着科技进步步伐的加快,各国政府应重视国民教育而不是猜测未来的就业热点。

  据报道,在越南岘港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APEC)峰会上,加拿大外交部长克里斯蒂娅?弗里兰称:“那些认为自己掌握了未来的就业热点的就能无往不利的国家,只不过是活在落后的计划经济模式中而已,舍本逐末,没有什么用处。”

  她指出各国政府要在哪些领域做好精心准备,以应对劳动力市场即将面临的变化,包括要求企业家们努力营造一个友好的环境以吸引世界各地的人才等。

  克里斯蒂娅?弗里兰以自己国家为例:“我们必须为加拿大民众提供良好的教育,这样他们就能知道什么才是未来的就业热门。我们要传授民众的技能只有一个,就是提高他们的适应能力。世界上的聪明人很多,杰出的人才能够惺惺相惜,互相吸引。”

  据报道,2017年亚太经合组织(APEC)领导人会议于11月6日至11日在越南举行。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