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德国一名男护士 几年间用药物谋杀逾百病患
2017-11-10 16:08:19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报道记者赵怡蓁】据法国媒体11月9日报道,德国相关案件调查员于当地时间11月9日表示,该国一名2年前被判无期徒刑男护士,用致命药物谋杀病患,导致逾100名患者死亡。

  报道称,上述41岁的男护士赫格尔(Niels Hoegel),2015年在德北部城市不来梅附近的德曼霍斯特(Delmenhorst)医院,犯下2项谋杀罪、4项谋杀未遂或伤害加护病患被判刑。

  8月,警方曾表示,赫格尔谋杀至少90名其他病患。后来挖掘尸体和检验分析又发现数十名其他受害人的证据,

  11月9日,警方和检方证实,另外16名死者,使得赫格尔1999年到2005年在两家工作的医院,至少总共造成106名病患死亡。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