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刚果(金)货运列车意外翻落山谷 恐致33人丧命
2017-11-13 17:20:41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报道记者王莉兰】据法国媒体11月12日报道,非洲中部的刚果(金)在当地时间11月12日,发生一起装载燃料的货运列车翻落深谷的意外,可能造成多达33人死亡。

  据悉,这起事故发生在矿产丰富的加丹加省(Katanga),列车往返于刚果(金)第2大城市卢本巴希(Lubumbashi)与卢埃纳(Luena)之间。相关媒体指出,列车在邻近卢布迪(Lubudi)车站爬坡时出轨,列车翻落深谷并造成油槽着火。

  刚果国家铁路公司高层官员伊鲁侃巴(Sylvestre Ilunga Ilukamba)表示,事件为货运列车出轨,列车并非载客之用,“车上若有乘客,我们认为都是非法乘车”。因此,罹难者可能均为非法乘车人员。

责任编辑:孙岚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