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俄媒:土耳其总统呼吁俄美自叙利亚撤军
2017-11-14 16:29:29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报道记者严翔】当地时间11月13日,俄罗斯总统普京与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在索契就叙利亚局势及调解冲突的可能性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俄塔社11月13日报道称,埃尔多安当天在飞往俄罗斯之前接受媒体采访时,呼吁俄罗斯和美国从叙利亚撤军,关注于政治解决叙利亚危机。

  报道称,在俄罗斯总统普京和美国总统特朗普发布联合声明,称叙利亚冲突没有军事解决方案之后,埃尔多安呼吁俄罗斯和美国从叙利亚撤军,关注于政治解决叙利亚问题,“我很难理解这些声明,如果军事手段无法解决问题,那么谈及这些问题的人,理应从叙利亚撤军”。

  当地时间11月11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同美国总统特朗普在越南岘港参加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期间发表联合声明称,叙利亚冲突“没有军事解决方案”,必须依照联合国安理会第2254号决议,在日内瓦进程框架内制定“最终政治解决方案”。两人敦促叙利亚各方积极参与日内瓦进程。普京和特朗普都认为,为实现政治解决叙利亚问题,必须完全履行第2254号决议,在叙利亚实行宪法改革,在联合国监督下举行自由、公正、透明的选举,全部符合条件的叙利亚人都能参加。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