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委内瑞拉回应欧盟制裁:有违国际法和不干涉内政原则
2017-11-14 18:26:02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报道记者齐莹】欧盟理事会此前发布声明称,欧盟自11月13日起禁止向委内瑞拉提供武器和设备。据俄新社11月14日报道,委内瑞拉外交部长阿雷亚萨就此回应称,欧盟对委内瑞拉实施制裁是为了破坏委政府与反对派之间的对话。

  阿雷亚萨在声明中称,欧盟的这项敌对性决定旨在破坏委内瑞拉政府与反对派的对话,并向那些挑起政治暴力、引起死亡和破坏的人提供支持。

  另据俄罗斯“生活”新闻网14日报道,委内瑞拉外交部还表示,仅仅因为一个国家的民主模式不符合欧洲体系下的精英和团体主义模式,欧盟就强行对这个主权国家实施制裁,这在其与拉丁美洲的关系方面“开创了一个危险的先例”。

  此外,报道还称,委内瑞拉认为,新的制裁有违国际法和不干涉他国内政的原则。

责任编辑:孙岚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