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德国2017年GDP增速预期上调 有望创6年新高
2017-11-21 16:55:50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报道记者王战涛】据法国“欧洲时报”11月21日报道,德国智库IFO日前预测,德国经济2017年增长速度将远超预期,并创下6年以来的新高,这种上升势头还将延续至2018年。

  IFO经济学家提莫•沃尔默斯豪泽(Timo Wollmershaeuser)称,德国2017年经济增长率有望从之前预估的的1.9%上调至2.3%。这将是自2011年的3.7%以来的最快增速,当时金融危机及全球经济低迷后的大规模政府支出推动了经济增长。

  IFO还表示,这种预估增速相当于经日历调整的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2.6%左右。德国政府10月份预计的2017年和2018年未经日历调整的经济增长率分别为2.0%和1.9%。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