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法国人也过“黑色星期五” 圣诞节前“剁手”狂欢
2017-11-23 16:47:51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报道记者 王战涛】“黑色星期五”是源自美国的超级消费日,如今在全世界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参与者。据法国“欧洲时报”11月23日援引法新社报道,2017年多数法国人也将参与到“黑色星期五”的抢购潮之中。

  据法国民调机构CSA为美国电商巨头亚马逊提供的一项调查显示,2017年有52%的法国人声称愿意利用“黑色星期五”淘货,而这个比例在2016年只有21%。亚马逊指出,法国人如今已接受了“黑色星期五”这个消费节日,有65%的法国人认为这是圣诞采购活动的真正启动日。

  据另一份为法国购物网站Poulpeo所做的报告预测,法国人此次“黑色星期五”的在线花费将达到8.45亿欧元(约合人民币66亿元),实体店花费将达到45亿欧元。

  报道称,法国的“黑色星期五”概念是2014年推出的,如今已扩大到所有零售连锁超市,当天的销量十分可观。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