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巴拿马一豪华酒店拟将特朗普从酒店名字中除去
2017-11-28 16:41:17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联社11月27日报道,巴拿马特朗普国际酒店(Trump International Hotel)的业主计划将唐纳德?特朗普总统除名,解除其与特朗普家族名下酒店管理公司的合作关系——尽管该财团曾经花费将近3200万美元力邀特朗普品牌加盟。

  报道表示,这显示出特朗普集团这一品牌在诸如佛州的海湖庄园和华盛顿的特朗普大厦之外这些传统据点之外,持续面临挣扎的局面。近日刚刚有新闻报道显示,纽约市内的“特朗普休南酒店”正考虑支付一笔资金然后将特朗普名字从该酒店名字中除去。

  据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候,特朗普集团向美联社承认这家巴拿马的酒店正在尝试改变公司管理方式,并计划将公司品牌从特朗普海洋俱乐部国际酒店和巴拿马塔楼撤出。他们表示,这是对方不遵守合同的结果。特朗普集团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之间不仅有一份具有效力、约束力和可执行性的长期管理协议,而且事实可以证明,酒店管理不好的说法都是谬论。”

  特朗普酒店位于巴拿马城海滨一座70层高的风帆塔状大楼中。虽然酒店提供各种奢华设施,比如第65层仿佛漂浮在海洋上的无边式泳池,但是酒店的入住率很低。今年年初它才大量售出了之前一直积压的单元。在这之前,这个369间公寓式酒店的其他业主想要左右管理,但是手中选票不足。

  今年8月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的投资公司伊萨卡(Ithaca)支付了一笔未公开的费用,向巴拿马项目的开发商购买餐厅、会议中心和202间长期未售出的公寓式酒店房间,因此在众多酒店业主中一家独大。伊萨卡的总经理俄瑞斯忒斯?芬提克里斯(Orestes Fintiklis)购买时说,公司期待与其他单位的业主和特朗普集团的管理团队合作。然而,10月份的一次业主会议上,伊萨卡的代表就提议将特朗普集团的管理人员从酒店董事会中除名,并向特朗普集团发出违约通知,迈出了终止与特朗普关系的第一步。据三名在场的投票代表透露,没有人投票反对伊萨卡的提议。入住率持续走低,有些业主的盈利甚至不足以支付维修费用,所以有些业主赞同驱逐特朗普品牌,认为“再坏也不过如此”。知情人士称业主们已经在寻找新的酒店运营商,将以不同的品牌来经营酒店。

  据报道,之前就有公寓和酒店单位的业主抱怨特朗普集团的管理存在大量问题。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