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智利南部大型冰山罕见断裂 原因尚不明确
2017-11-29 16:14:31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澳大利亚人报》11月29日报道,智利南部的一个大型冰山已从南极洲的格雷冰川断裂脱落,有关部门表示断裂的原因尚不清楚。

  智利国家林业公司(CONAF)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大片蓝白色冰块的照片,照片显示这些冰块长达350米,高达380米,在南美大陆南端附近的冰川泻湖水域中游离。

  智利的托雷斯—德尔帕伊内国家公园(又译百内国家公园)有“冰川之家”之称。公园的管理人员表示,这种断裂十分罕见,自20世纪90年代初以来从未发生过。

  托雷斯德尔帕伊内国家公园是智利最受欢迎的旅游景点之一,以其山景而闻名。据智利国家林业公司称,每年有超过11.5万的游客前来参观。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