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澳大利亚蓝山国家公园发生山体滑坡 致一死两伤
2017-11-30 17:36:55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人民网悉尼11月30日电 据《悉尼先驱晨报》报道,澳大利亚蓝山国家公园一处行人步道上方出现山体滑坡,导致三名工作人员一死两伤。

  据报道,山体滑坡发生在蓝山国家公园内的温特沃斯瀑布,事故区域已于8月因山石松动而被封锁。事故发生时,三名工作人员被从十米高处落下的山石砸中,一名工作人员当场死亡,另两名工作人员重伤,多处骨折。

  报道称,当地时间29日上午11时40分,紧急救援部门接到消息后立即展开救援行动。救援行动总指挥达瑞尔·乔布森表示,救援队花了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才接近事故现场。共有十五位医疗急救人员、三架救援直升机和三名消防救援人员参与行动,同时,在事故现场还组建了一个临时指挥中心。

  国家公园负责人大卫·克若思表示,事故仍处于调查阶段。新南威尔士州安全工作局也已获悉此事。

  据悉,事故区域温特沃斯瀑布是蓝山国家公园颇受游客欢迎的景点。去年11月,该区域曾发生过一次山体滑坡,山石纷纷掉落在行人步道上。今年,由于该段行人步道上方的山石进一步松动,地质勘测人员将该地段评估为“危险区域”,并于8月31日将其封锁。

  目前,该段行人步道仍将继续被封锁,导致附近的丹·费妮拉行人步道、国家小径、温特沃斯环形小路都将暂停通行。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