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观察
搜 索
因为不健康要被禁止?德媒列举德国人爱土耳其烤肉的九大理由
2017-12-01 22:52:44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报道记者 朱梦颖】“土耳其烤肉卷真的能让人生病?沉迷肉食也有罪?”德国民众向欧盟发出这样的声音。近日,德国社民党及绿党在欧洲议会上以有害健康为由,提议禁止冻肉类食物中的食品添加剂磷酸盐的使用。德国民众最爱的小吃——D?ner(土耳其烤肉卷)将受到极大影响,许多德国民众对此表示激烈反对。

  德国《图片报》11月30日发表题为“德国人爱土耳其烤肉卷的九大理由”的文章,以反驳社民党及绿党的提议。德国人对土耳其烤肉卷的爱究竟缘何?

  一、D?ner是高档次的!

  欧洲土耳其烤肉制造商协会(ATDiD)负责专门为土耳其烤肉店授予“质量认证章”。只有修完土耳其烤肉研讨课的人,才能参与土耳其烤肉生产工作。因此,土耳其烤肉并不存在质量问题,且是高档次的。

  二、D?ner使人满足!

  世界上最大的土耳其烤肉串重达2.7吨,扦子长3.7米,可供1.3万人食用。

  三、D?ner可以飞!

  2014年,世界冠军凯文?格罗斯克罗伊茨与朋友前往科隆时遭到一男子辱骂,他当即扔出了手中的土耳其烤肉卷用来防身。

  四、D?ner使人更美丽!

  土耳其女歌手Ajda Pekkan今年已71岁,但仍可凭借其外表吸引众多年轻男子。为什么呢?她表示:“我爱土耳其烤肉卷!”

  五、D?ner店全天候运行!

  位于加拿大的“King of Donair”土耳其烤肉店全天候网络直播该店烤肉串,或许这是世界上最无聊的直播节目。

  六、D?ner很健康!

  一个土耳其烤肉卷平均含有556卡路里能量、8.5克脂肪、90.9克碳水化合物及28.4克蛋白质。烤肉卷富含肉类、酸奶、维生素及蔬菜等生物活性成分,例如白菜、洋葱、西红柿、黄瓜等。这是蛋白质、脂肪及维生素的健康组合。

  七、D?ner可以自己走!

  部分土耳其烤肉店已引入机器人用于片切烤肉,烤肉机器人的制造商表示:“机器人永远不会疲惫,永远不会睡着。它永远在老板面前一丝不苟地片切着烤肉。”

  八、D?ner是柏林人!

  据统计,柏林共有超过1000个土耳其烤肉店,全德共有约1.6万个。根据欧洲土耳其烤肉制造商协会(ATDiD)的说法,德国烤肉业占据欧盟80%的市场,年营业额达35亿欧元。据说,柏林不仅是德国的首都,还是土耳其烤肉卷的发源地。Kadir Nurman自1972年起开始在德国柏林制作并出售土耳其烤肉卷。

  九、D?ner是动物!

  德国喜剧演员埃尔坎和史蒂芬根据土耳其烤肉卷的形象创造了神话生物——“烤肉狗”,该玩偶在亚马逊上售价高达99欧元。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