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图片新闻
搜 索
日本鸟取县推出"豪华和牛便当" 售价1.7万人民币
2017-12-01 15:24:24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每日新闻》报道,日本鸟取县推出的超豪华便当“鸟取和牛全牛独享盒”现已开始接受预定。

  11月29日是日本的“好肉日”(与日语中的1129谐音)。日本鸟取县为了宣传鸟取和牛,推出了含税价为29.2929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7万元)的豪华和牛便当“鸟取和牛全牛独享盒~超大份~”。鸟取和牛是今年9月在日本“第11届全国和牛能力共进会宫城大会”肉质部门中获得第一名的珍品。

  报道称,该便当满满装有4.5公斤(约20人份)鸟取和牛稀少部位的牛肉。使用的容器是长60厘米、宽40厘米、高11厘米的现代木工特制便当盒。其内部根据牛的部位被划分成小格,并将牛身上的眼肉、里脊、胸肉等共计10个部位的肉,烧烤后在便当盒中摆出牛的形状。牛肉下面的米饭则用了鸟取县产“绢娘米”。此外,便当所配特制调料也是用鸟取县名产的梨制作的。

责任编辑:邱浩
【图集】国际频道精彩大图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