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军事  >  环球军事
搜 索
乌海军与美驱逐舰在黑海联合演习 俄议员驳斥
2017-12-04 14:40:37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报道记者 朱佩】乌克兰武装力量海军新闻处日前表示,乌克兰海军与美国驱逐舰在黑海举行了联合演习。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12月3日报道,俄罗斯联邦委员会国防与安全委员会第一副主席弗朗茨??克林采维奇向卫星通讯社表示,乌克兰海军与美国驱逐舰在黑海举行联合演习是挑衅,俄罗斯将其视为美国方面的不友好举措,同时此次演习违反所有现行协议。

  克林采维奇表示:“我们坚决反对,这是挑衅,俄罗斯将其视为美国方面的不友好举措。”

  他说,这种演习违反与美国达成的“所有可以想象和不可想象的”协议。 “这是挑衅,因为美国以此把毫不负责、作为乌克兰东部战争和种族清洗罪魁祸首的乌克兰政府纳为伙伴”。

  他还补充说道,这种“游戏”将引发十分严重的后果。

  此前,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赫伯特?麦克马斯特称,美国会继续向乌克兰军队提供非致命性武器。麦克马斯特还谈了华盛顿和莫斯科的关系问题,称美国应抵制“俄罗斯破坏稳定的行为”。与此同时,他表示,白宫必须避免与莫斯科的全球冲突。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