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俄媒:印尼人协议长称普京系其偶像
2017-12-04 16:50:05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新社12月3日消息,印度尼西亚人民协商会议议长祖尔基菲利•哈桑3日在莫斯科出席“议员反对毒品”国际议会大会时称,他钦佩俄罗斯总统普京,普京是他的偶像。

  哈桑称,这是他首次访问俄罗斯,“我来到这里参加‘议员反对毒品’大会。我来到了钦佩已久的国家,这个国家的总统是我的偶像”。

  哈桑的言论引起俄罗斯网民的关注。有网民在俄新社评论称,“普京也是我的偶像,我很爱俄罗斯”;还有网民称,“普京是一名受到全世界人尊重的政治家,我为我的国家感到骄傲”。(实习编译:曹园园审稿:严翔)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