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图片新闻
搜 索
俄亿万富翁斥巨资为侄女办奢华梦幻婚礼
2017-12-06 07:13: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这对新婚夫妇在Instagram上以#VazhaGanya.为话题标签分享了他们在乌兹别克斯坦展览中心举行的这场奢华婚礼。在婚礼结束后,甘雅还在上面分享了一张她与新婚丈夫戒指的照片,并说道:“我们的开心与感激之情简直无以言表!谢谢你们与我们共同分享如此美好的一天!爱你们!”甘雅在自己的个人介绍中将自己称为“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影响者”,她已经拥有了超过11.7万名粉丝,这些粉丝对于能够一瞥她的奢华婚礼场景感到十分开心。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焦志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