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印度将运用无人机等科技等手段监测基础设施建设
2017-12-06 16:04:08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印度时报》12月6日报道,印度政府很快将运用航空卫星影像及移动应用程序,实时了解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进度,助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

  据报道,印度当前正在实施“阿塔尔复兴和城市转型计划”(AMRUT),该计划覆盖500个市政地区和数百个项目,总成本大约为7764亿卢比(约合人民币796.7亿元)。该计划旨在改善基础设施,并主要关注供排水设施建设、雨水渠工程和绿地面积增加等。

  印度住房和城市事务部意识到新科技在监测过程所起的作用。一位部门官员指出,强大的监测体系是城市转型计划的关键。据报道,无人机、移动应用程序也将助力印度“智能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发展规划。

  据报道,印度此前全国大型基础设施改造计划曾由于监测系统能力不足,出现项目延期问题严重,成本不断增加等问题。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