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德西部列车相撞事故致近50人受伤
2017-12-06 14:58:13 来源:央视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德国西部北威州一火车站内5号晚发生列车相撞事故,造成近50人受伤。德新社援引北威州警方及铁路部门的消息报道说,在北威州诺伊斯县一个火车站,一列客运列车撞上停在站内的一列货运列车,造成近50人受伤。事故还导致列车上方的输电线路受损。事发时该货运列车为何停在站内尚不清楚。据德国媒体报道,客运列车上有150多名乘客,列车司机提前注意到轨道前方有不明车辆,随即采取制动措施,并提醒列车乘客向靠后的车厢转移。

  ??德国铁路公司表示,该旅客列车是由英国私营运营商“全国快运”的一个子公司运行,当时正在前往鹿特丹。该旅客列车撞上了停靠的德铁货运列车。列车的运行区域是在德国和荷兰的边界地区。(央视记者 李婉玫)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