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印度德里国际义卖举办 中国使馆以中国风备受瞩目
2017-12-06 16:43:53 来源:中国侨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中国侨网12月6日电 据中国驻印度大使馆网站消息,当地时间12月3日,新德里阿育王饭店的大草坪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一年一度的国际义卖会在冬日暖阳下如期拉开帷幕,中国驻印度使馆等40多个国家的驻印使团及知名印企齐聚,在助力慈善事业的同时,也在文化展示的“舞台”上争奇斗艳。

  中国展台前人头攒动。

  形形色色的各国展台中,由大红灯笼、中国结、福字等传统文化符号装饰的中国展台格外醒目,展台上50余种商品琳琅满目,既有古色古香的油纸伞和折扇、匠心独具的烛台和茶具、也有广受喜爱的熊猫玩偶和电动玩具、物美价优的生活用品;有包子、虾片、炒面等香气四溢的中国小吃,也有声名远扬的佳酿香茗。精心安排的包饺子、剪纸和茶艺表演更是令人赏心悦目。当地民众和各国外交官或呼朋引伴一再光顾,或为文化表演流连驻足。整个义卖过程中,中国展台一直是全场的人气焦点。

  德里国际义卖会由德里英联邦妇女协会与驻印使节夫人协会共同组织,义卖所得善款捐赠给主办方,用于资助当地专门救助贫困家庭的免费医院和技能培训中心等。中国驻印度使馆已连续多年参与,是义卖活动中亮丽的风景线,近两年来更成为最受瞩目和期待,销售和捐款额蝉联榜首的参展方。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