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观察
搜 索
俄民调:近四分之三俄罗斯人现在更愿意在银行存钱
2017-12-11 16:15:07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报道记者 严翔】俄新社12月11日报道称,全俄舆论研究中心近期公布的一份民调结果显示,近四分之三的俄罗斯人认为现在有必要存钱,而最好的办法就是银行存款。

  报道称,全俄舆论研究中心在11月27日至29日期间,对年龄在18岁以上的1800名受访者进行电话采访。该民调结果显示,近四分之三的俄罗斯人(73%)经常进行储蓄,他们认为有必要减少日常开支。而与之相对立的是,大约20%的俄罗斯民众更愿意快速地花掉工资或养老金。

  报道引述社会学工作人士的话称,自2017年以来,俄罗斯人对银行的态度发生很大变化,“如果说2017年1月有41%的受访者认为存闲钱的银行存款方式是最佳的,则现在持该看法的人有57%。越来越少的俄罗斯人谈到需要从银行提款”。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