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墨西哥左翼政党领导人:若能当选将提供更多社会福利
2017-12-13 15:50:55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12月13日报道,墨西哥左翼政党国家复兴运动(MORENA)领袖、2018大选热门人物安德烈斯?曼努埃尔?洛佩斯?奥夫拉多尔(Andres Manuel Lopez Obrador)在12日宣布正式参与总统竞选,并声称当选后将注重年轻人、老人和农民的利益。

  报道称,洛佩斯想要大幅度的改变墨西哥现行的经济、安全、教育政策,誓言为穷人提供更多支持,但不会征收新税,也不会提高债务水平。他承诺将为农民提供廉价的肥料并固定农产品价格,并希望通过该项措施实现墨西哥食物的自给自足。他还为失业青年提供了有偿学徒制,为学生提供补助,为老年人提供更高的养老金。并承诺,如果他执政,他将通过这些措施发展广泛的社会福利项目。

  但他并没有详谈如何为这些经济支出提供资金,但是他之前声称新的经济支出将会通过终止政府的腐败和浪费来支撑

  洛佩斯表示,将会和美国政府建立友好关系,但是不会接受“种族主义式及霸权主义式的傲慢态度”。他提议进行政府改革实行分散管理,并声称将会把包括国有石油公司等多个部门和政府机构从首都移至城镇,但不会提高燃料价格。

  他清晰地重申与毒品犯罪受害者进行磋商的意图,旨在商讨对有意戒毒的罪犯实行赦免的可能性。他声称:“唯一的目的是尽一切可能控暴力活动,保证民众安全。”但根据最新的民意调查,三分之二的墨西哥民众拒绝赦免有意戒毒的罪犯。

  据报道,洛佩兹?奥夫拉多尔曾两次竞选总统但都以失败告终。本次他可能会面临竞选执政党的安东尼奥?梅亚德(Antonio Meade)和反对党左翼联盟的领袖里卡多?阿纳亚(Ricardo Anaya)的竞选。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