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脑洞太大!试飞飞行员在德国上空画巨大圣诞树
2017-12-15 06:50:33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宁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德国上空出现粉红色的“圣诞树”

  当地时间12月13日,据多家国外媒体报道,空客飞行员在一架属于阿联酋航空的A380测试飞行的过程中,先是在德国,而后在丹麦上空用飞机画出了一棵圣诞树。

  此外,就飞行轨迹来看,飞行员还给圣诞树“配上”了装饰物,明显是感受到了强烈的圣诞节日氛围。

  飞行员的“圣诞树”飞行轨迹最先是由Flightradar24飞行追踪器在当天下午发现的。据称,该飞机并没有沿着商用飞机路线飞行,但为阿联酋航空的试飞飞机。

  该飞机于当地时间晚上12点47分从德国汉堡温肯维德机场起飞,起飞不久就在德国上空开始了“圣诞树”创作。

  “空客飞机在试飞过程中在德国上空画了一颗巨型的圣诞树”,汉堡温肯维德机场官方推特上如是写道。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