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瑞典两兄弟发射乐高驱逐舰致其炸成碎片
2017-12-18 20:25:53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4日报道,近日,瑞典两兄弟戴维(David)和亨里克?温戴斯道(Henrik Windestal)建造了一架高1.2米,重3.5千克,由3152块碎片组成的乐高星球大战驱逐舰,并以每小时67英里(约107千米)的速度发射。

  视频显示,该驱逐舰在墙上利用火箭推进器点燃,最后炸成数千块碎片。12月11日,视频被传至网上,目前,视频浏览量已达到7万次。视频从不同角度和不同的播放速度一遍又一遍地回放高速运行的驱逐舰。视频中也可以听到戴维和亨里克对驱逐舰的解说。让亨里克感到震惊的是,到处都有驱逐舰爆炸产生的碎片。戴维也表示这次发射比之前他们合作的项目都要成功。

  录像快结束时,他们依旧非常激动地观看放慢版的爆炸和粉碎的过程,似乎比起建造一架巨大的乐高驱逐舰,更有趣的是看它炸成碎片。

责任编辑:焦志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