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东瀛传真
搜 索
日本决定引进陆基宙斯盾 外交部:希望日方慎重行事
2017-12-19 20:51:00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时冉):针对日本政府决定引进陆基宙斯盾系统,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19日在北京表示,希望日本尊重其他国家的合理安全关切,慎重行事。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政府决定引进陆基宙斯盾系统以加强防御朝鲜导弹能力。对此,华春莹当天在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由于历史原因,日本的军事安全动向一向备受亚洲邻国和国际社会的关注。在反导问题上,中国政府一贯认为这事关全球战略稳定和国与国之间的互信,各国既要考虑自身的安全利益,也要尊重其他国家的合理安全关切。我们希望日方慎重行事,为促进地区和平稳定发挥建设性作用。”

责任编辑:焦志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