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克里米亚议员:乌克兰制裁及施压不会影响半岛归属
2017-12-20 15:15:54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新社12月19日消息,克里米亚共和国国家委员会议员弗拉季斯拉夫?甘扎拉在接受“今日俄罗斯”电视台采访时表示,经济制裁和外部压力无论如何都不会影响克里米亚局势和归属。

  据报道,乌克兰负责临时被占领领土和流民问题的副部长尤里?格雷姆恰克此前曾称,经济压力和制裁收紧将迫使莫斯科“归还”克里米亚。甘扎拉就此回应道,乌克兰当局“发表了大量空话”,并“陷入反俄的歇斯底里情绪中”。他强调说,“任何外部压力或经济制裁都不能影响克里米亚人2014年的选择,也不能影响我们国家的政治和社会舆论。”他指出,克里米亚是一个在经济上取得成功的地区,如今其财政预算是“乌克兰时期”的两倍多。

  俄新社还称,在乌克兰发生政变之后,克里米亚于2014年3月公投加入俄罗斯。但乌克兰至今都认为克里米亚是自家被临时“侵占”的领土,还常常提出各种“收复”克里米亚半岛的计划。俄总统普京曾表示,克里米亚问题已经“完全结束”。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