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俄媒:莫斯科动物园将为饲养者开设照料野生动物课程
2017-12-21 09:52:29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报道记者齐莹】据俄新社12月20日报道,莫斯科市政府网站日前发布消息称,莫斯科动物园研究院2018年4月将为野生动物和奇特动物饲养者开设教学课程。

  莫斯科动物园园长斯韦特兰娜?阿库洛娃表示:“经常有人要求我们领回一些被家养的野生动物,但通常当时它们已经病重。通过这些教学课程,我们想提高野生动物和奇特动物主人的知识水平和责任意识,告诉那些有意饲养的人即将面临的困难。”

  据报道,动物园准备针对哺乳动物、鸟类、爬行动物、鱼类、无脊椎动物和两栖动物六类动物开设6种课程。

  消息还称,莫斯科动物园研究院计划为生物、地理、自然老师及动物园工作人员开设提高专业技能的课程。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