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孩童玩炉灶引发纽约公寓楼大火
2017-12-30 07:31:51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12月29日凌晨,救援人员从美国纽约布朗克斯区发生火灾的楼房内抬出遇难者遗体。新华社记者 王迎 摄

  新华社纽约12月29日电 (记者 王文) 美国纽约市消防局29日说,28日晚在纽约市布朗克斯区一栋公寓发生的火灾是由一名3岁半的儿童玩厨房炉灶引起的。

  纽约市消防局局长丹尼尔·尼格罗29日说,孩子的母亲在听到孩子尖叫后发现起火,带上两个孩子离开了位于居民楼一层的公寓,走时没有关门。大火沿着楼道迅速向上蔓延,一些试图走楼梯逃生的居民不幸丧生。另一些成功跑到消防逃生通道的居民被随后赶到的消防队员救出。

  这是12月29日凌晨在美国纽约布朗克斯区拍摄的发生火灾的楼房。新华社记者 王迎 摄

  28日晚7时左右,纽约市布朗克斯动物园附近一幢5层公寓发生火灾,导致包括1名儿童在内的至少12人死亡、多人受伤。

责任编辑:吕小忱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