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盖洛普民调:全球最快乐国家斐济居首 菲律宾第三
2018-01-03 10:04:31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综合报道】菲律宾《每日问询者报》1月3日报道称,根据民调机构盖洛普民意测验中心2017年末的调查,斐济、哥伦比亚与菲律宾,在全球10大快乐国家排行榜中名列前3位。

  盖洛普民意测验中心(Gallup)在全球55个国家进行的第41次依据“净快乐评分”年终调查结果显示,10大快乐国家排序依次为斐济、哥伦比亚、菲律宾、墨西哥、越南、哈萨克斯坦、巴布亚新几内亚、印尼、印度、阿根廷与荷兰。

  报告指出,2017年是艰辛的一年,每周几乎都传出恐怖袭击事件,这可能影响许多人的生活。

  报道称,以菲律宾而言,即使南部马拉威市发生5个月的反恐战争,多个飓风造成伤亡,许多民众自认为贫穷,但净快乐评分仍较2016年提升。菲律宾人对2018年充满希望,相信新的一年经济会更繁荣。

  菲律宾总统府对这项结果表示欢迎,菲总统发言人罗计在声明中说:“我们一踏入新年便有好消息,那就是菲律宾是全球第三最快乐的国家。”他还说:“我们菲律宾人是众所周知的快乐、坚韧的人群。我们甚至在艰苦的时候也能微笑。因此,我们在全球快乐指数中的排名很高就不足为奇了。”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