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美国务院报告:2005年至2015年美国占据全球武器贸易总额10%
2018-01-03 11:00:41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报道记者严翔】俄新社1月3日以此为题报道称,美国国务院2日公布的国际武器和军事装备交易最新报告显示,在2005年至2015年间,美国占据全球武器和军事装备贸易总额的10%。

  报道称,美国务院公布的数据显示,2005年至2015年,全球武器和军事装备年平均交易额约为1610亿美元。其中,美国约占全球武器贸易总额的10%,欧盟占比约为10%,俄罗斯同期份额大约5%,中国不到2%,“美国所占份额有所增长,而欧盟占比显然有所减少。中国和俄罗斯未表现出明确趋势”。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