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美国网红上传自杀视频被批 解释称是为提高防范自杀意识
2018-01-03 14:06:03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报道记者屈腾飞】日本NHK电视台1月3日报道称,美国一位网红青年因在YouTube网站上传关于自杀死者的遗体视频而受到批评,并因此在推特发文致歉。

  发布视频的是富有人气的美国网红罗根?保罗,他所拍摄的视频有1500多万的浏览量,仅2017年就获得广告收入14亿日元(约合人民币8106万日元)。

  报道称,保罗上传了一段在日本山梨县树林中拍摄到的关于上吊自杀死者的遗体视频。但由于遭到各方面的批评,保罗很快将视频删除,并在推特上道歉称,“我不应该上传这样的视频”。保罗解释说,他上传视频并不是为了获得点击量,而是希望提高对自杀的防范意识。

  为了获得广告收入,很多人在网络中上传场景激烈的视频,这一现象屡禁不止。美国各媒体亦对此事进行报道,并再度展开对网站运营方的议论。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