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观察
搜 索
外媒:被联合国和美国通缉的法国籍IS招募者在叙被捕
2018-01-03 14:06:03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1月3日报道,《法兰西西部报》(L’Ouest-France)援引因涉嫌为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招募武装分子而遭到联合国和美国通缉的法国女子艾米丽·柯尼希母亲的消息称,该女子在叙利亚北部被库尔德民兵逮捕。

  这名洛里昂市(布列塔尼大区)居民向该报表示:“我上周末和女儿通过话,她被关押在库尔德人的难民营中,她受到审讯和拷打。”

  据该报消息,33岁的柯尼希在与首任阿尔及利亚裔丈夫交流后受到激进伊斯兰主义影响。2012年她前往叙利亚,将两个孩子留在了洛里昂。

  据报道,更名为Ummu Tawwab的柯尼希为IS招募了至少200名法国人,并呼吁对法国政府机构和法国军人实施袭击。

  报道称,柯尼希与她在叙利亚生下的3个孩子一起被关押在难民营里。柯尼希的母亲想要请求法国外长、前洛里昂市长勒德里昂帮助将女儿遣返回国,她的女儿请求“家庭、朋友和祖国”原谅。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