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特朗普指责巴基斯坦不配合反恐 白宫:将对巴基斯坦政府施压
2018-01-03 20:20:31 来源:央视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央视网消息:据美联社报道,美国白宫发言人桑德斯2日在例行记者会上称,美国政府希望看到巴基斯坦在反恐方面作出更大贡献,很有可能将在未来几天内采取措施对巴基斯坦政府施加压力,而详细计划将会在一到两天内公布。

  美国驻联合国常驻代表黑莉同一天表示,由于巴基斯坦在与美国合作打击恐怖主义方面的失败表现,美国将拒绝向巴基斯坦发放此前承诺的2.55亿美元军事援助。

  2017年9月1日,美国国务院宣布暂停向巴方发放数额为2.55亿美元的军事援助,这笔被叫停的援助款是2016年美国向巴基斯坦提供的约为11亿美元援助款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王傲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